English

让观众选好剧

北京电视台首次召开电视剧发布会
2000-07-19 来源:光明日报 通讯员 金萱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7月18日电(通讯员金萱)让观众挑选自己喜欢的电视剧来播映,并为电视剧的播出召开新闻发布会,这些破天荒的新鲜事都是北京电视台为更好地服务观众、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推出的新举措。

今天,北京电视台召开了有新闻媒体、广告客户和观众代表参加的电视剧发布会。《康熙微服私访记(第三部)》、《少年包青天》、《大路方圆》等三部重点剧目的主创人员和部分演员也应邀到会,介绍了剧情和拍摄过程。据介绍,这几部电视剧是通过召开观众代表座谈会和看片会的形式,由观众在众多的电视剧中挑选的。采用这种新的选片方式是为了充分考虑到各方面观众的需求,更好地为观众服务,让更多的观众满意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